close

这是今年来我们五个好姐妹里滴第一个生日

也许这是最后一次帮大家庆祝生日了,所以我好用心,嗯~还有丽华和李子。。他们也是

上星期五偶,丽华,伊雯,杰康,为杰就到饰品店买了一条吊饰

上面有‘生日女女’滴英文名和17[她今天起滴年龄]

接着李子为她准备了寿司,,,,

只不过。。。。。。赫赫赫!!唔~

又干又没味

不过,咪关系啦~谁叫他认识了偶这个完美主义者勒??赫赫~

香,味嘟咪了。。色,就教给本小姐吧!啊哈哈~这样讲好像有点怪吼

DSC01207.JPG

偶自己也为她自制两块口爱巧克力饼~嘻嘻~一个就花了我10分钟乜!

重头戏来啦!!生日蛋糕怎么可以少嘞??

冰淇淋芋头蛋糕。。听起来就好好吃了!!放我家冰箱就绪。。哈!好期待明天的到来

来了来了!早上到学校‘生日女女’[才荭]已经到了也!!

怎办怎办??!

放心~不是现在啦~我还装得很若无其事;是大家说好的哦。。惊喜嘛

还没买卡片!!偶放下书包,假假滴冲了出去买,哈!当然有一支笔做伪装啦~!

上课时大家唱生日歌给‘生日女女’听。。

当然。。我们也唱,不过不代表咪了惊喜哟!

放学后大伙儿到学会报道!‘生日女女’正是咱们滴学会主席。。第一次学会忙得不得了,偶们几个人快快跑回家拿礼物,蛋糕等。。所有东西嘟在我家乜!还好离学校不远

但还是晒啦!回到学校我的脸嘟通红了

‘生日女女’还说偶逃学会嘞!开玩笑滴啦:)~可偶嘟是为了你也~

来来来。。蜡烛点好了。。在学校食堂。。迎接我们滴‘生日女女’!!!

哈~她有点害羞,但很快的就被快乐的表情掩盖了

呼~蜡烛好口怜!咪办法啊~谁叫偶们‘生日女女’那么受欢迎,就等等偶们拍照吧 XP~


生日歌唱了好几版的,国语,华语,英语,福建[乐死你><]

接着,许愿许愿!许什么愿乜?那么快!有咪有希望偶们会友谊长久讷?嘻~

切蛋糕啦!!等等!!偶要跟偶的打凌拍照啦!蛋糕还美美的也~可知道,等下就会咪了

 


唔~!终于终于吃蛋糕时间到!!

哇,全部人拿汤匙你一口我一口的,蛋糕上多了好多洞,但依然很美

DSC01277.JPG

淡淡的紫色蛋糕,有好浪漫的气氛

蛋糕上有peach, strawberries ,white chocolate

里头紫色黄色冰淇淋吃得好甜好甜~

 

DSC01269.JPG

DSC01268.JPG

DSC01280.JPG

此刻的我,很幸福~即使那不是我的生日。。只要用心,就会快乐

呵呵呵呵。。。。!

大家等了好久的这一分钟到了。。

吃完了蛋糕,大战开始啦!!!紫色的cream铺满了大家的脸,衣服,头发


唔~~不是说好我帮你左边当你不弄我的吗??

怎么反而是双倍‘回筹’呀??

世界之战和平结束,大家对着镜子洗净净,画面好好笑!


DSC01345.JPG

好了~回班,但还舍不得回家乜~

赖一赖就有拍起照来了~不愧自恋!哈!

DSC01357.JPG

DSC01374.JPG

DSC01391.JPG

DSC01401.JPG

DSC01430.JPG

DSC01427.JPG

DSC01433.JPG

拍好多嚄

最后看时间已经迟了,唯有say bye bye lu ~

拜拜~!要记得这一天哦^~^

噯你嗳你!!

DSC01453.JPG

DSC01454.JPG

DARLING!!!生日快乐!!!!!

你说,这是你最开心的一年生日

你说,这是你永远不会忘的一天

谢谢你,我好感动,因为

DSC01359.JPG


我也跟你一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渊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