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实,华人岁数该怎么算啊??妈咪常说,新年大一岁,吃汤圆大一岁,生日大一岁,那算起来一年不就老了三岁么?!挺好笑的。。哈!

好高兴又这个私密空间,不让任何认识的人发现,尽情述说着每一件事。。

我真的变开朗了哟~学着跟人沟通,改变那个文静的形象!!!对朋友,对亲戚,我都试着打开胸怀了。。原来,这不难耶!这好像又表示,我再长大了一些些,再懂事了一点点

今年的新年,我的钱好像出多过进乜~!拿到的红包并不多。是因为去年的25/2婆婆刚过世,妈咪不能派红包,但我们能收红包。大概因为这样,一部分现实的亲戚到现在都没有出现在我家~想也知道,他们最怕看到我们了!真是的~

呼~!不要为了那种人生气!

新年学校放假一星期,但好多功课嚄!!八本乜!

放假回到学校就要考试了~好担心嚄

昨天前天都跟姐姐和她的男朋友出去逛。。

我和花生当了两天的电灯泡~但我们玩得很快乐

 fg (8).jpg

花生说:“我是灯泡男,你是灯泡姐”哈~

‘姐夫’也帮我们付了吃东西一半的钱。。好好嚄~谢谢谢谢~虽然你看不到

后来,花生还说:“姐~我问你一样东西,但是你发誓你不能跟姐姐讲。。”“你先发誓。。你先发誓”“你觉得,姐姐的男朋友好吗?” 噗!这小子~

“嗯~~~~~~~~~~好~很好~~~可是。。。可是吼。。。他不帅”

“咳哟!只要姐姐喜欢就好了啦~只要她喜欢,他长什么样子都不重要的”

“嗯~只要他对姐姐好。。而且,看得出他对我们也很好”他又我们一家人的心,这最重要!

前天到jusco买了好多化妆品嚄!好满意。。买了两盒五块钱的眼影,亮粉状的深褐色和白。。另外,买了一支十块钱的两份深灰色眼影,一支十块钱的白色眼线笔

回到家我跟姐姐就大玩起化妆游戏,自拍。

 ~魔~~ 海派甜心? 魔女vs宅女

好久好久没有跟姐姐一口气拍那么多照片了。。没办法,有了男朋友就像泼出去的水。。哈~![滥用谚语]现在啊。。都是跟‘姐夫’拍照。

不过,看他们俩那么开心幸福,我真希望他们能在一起一辈子,希望姐姐不要那么常骂他,希望他能多容忍姐姐,希望他们更爱对方!不要轻言放弃这段感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渊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