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开学了。。好难得能上来诉诉心事嚄

新一年的校园生活,说不上好或不好。。

开学第一天,6本作业,回到家一点多,忙到了晚上九点多才能冲凉

1月16号[星期六],学校大扫除,开学以来我最快乐的一天

感觉,像是回到前几年,无忧无虑的校园生活,想起以前的一日游再循环活动寻宝活动前年的大扫除。。。

那些一点一点的,我都想把他好好的记住

今年不一样了。。因为这是最后一年,是考试年

因为考试年,老师们对我们的要求都非常高!历史95分以上,可能么?!

每天的功课多得像是没有止尽的,像永远都做不完

生活有了360度的转变

字典里没有了[忙里透闲]

不过,也因为这是最后一年,我更珍惜这一切的一切

更珍惜仅剩一年的友谊,

更加珍惜身旁一些琐碎的事物,

更加学着变快乐,

甚至更珍惜这种忙碌的时间。

可以的话,我想让时间永远停留在这一年,即使再忙,再多功课

因为,

今年考试过完以后,这一切就会消失了

在他,她或它消失以前,我一定要好好把他们记着

记着我的座位,班上每个角落

我不想在它消失以后才紧觉到自己又错失了什么,因而感到遗憾

是一个人告诉我,想快点过完考试,让我更加确定了自己的心意

我也想考试快点过,考试过了,我就自由了,就能歇一歇了。。

但,我想保留住的一切也会跟着离开

虽然时间的长短不是我能决定的

但,我可以好好珍惜每一秒

 

最近不断和朋友聊到毕业后。。那是什么样的情况,让大家都不想毕业,不想失去这段友谊

:‘毕业后,或许我们某天在街上碰到对方,大家都长大了,有了家庭,见到面却不知道要说些什么,从现在生活无所不谈的朋友,变成路上说客套话的陌生人’

:‘毕业后,或许我们会有同学聚会,聚会上,大家都很尴尬,没话题,聊的都是表面上的事,像,[你最近还好吗?做什么工啊?]。。也或许带着男女朋友来到聚会,也不知道要说些什么’

这种陌生的感觉,都让我们感到恐惧

人,长大了,就一定换这种方式交谈了吗?总是客客气气的,再也不斗嘴了

就像看大人聊天一样的无聊

 

最近这些事,让我渐渐的成长了,思想便通了

但,这是好事么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渊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